close

IMG-8703.jpg

有圖有真相

趁著最近要換身分證,終於去體驗大家都推薦到不行的韓式證件照

拿到後好喜歡阿!可以換掉那張拿出來連自己都害怕的可怕舊證件了 

本文內容為個人觀感,非業配,每個人遇到的攝影師也不同,

請斟酌自己能接受的程度前往喔!

 

有鑑於大家一直說韓式證件照有多好多厲害,

想說重要的換證件時刻,美美的照片是必須的吧!

但是真的很怕花冤枉錢,

事前我做了很多功課,也看遍了Dcard和Google評論,

很多人都說如果自己會化妝,可能會比較無感韓式基礎化妝,

除非選精緻的方案。

也就是說,表面上看起來的便宜,

實際上可能加購許多額外的費用。

 

和男友討論後他覺得化妝和修圖超沒必要

(原本想趁拍證件照,順便加購棚拍的方案只能在我腦中被無情摧毀)

(好啦謝謝他幫忙省錢喔!)

 

但我們女生就是很需要修圖咩!

考量金錢和地點後,我選了公館店的奧莫韓式照相館(無化妝方案)599元

因為我本身就很常化妝了,

想說剩下的靠修圖就可以了吧哈哈哈

 

雖然有些評價蠻兩極的,

但當天到櫃台報到後,

櫃台接待的姐姐超級親切(而且很美(重點?)

我跟他說大雨遲到了15分鐘,

她說沒關係,我準備好就可以開始拍。

也可以選擇他們的一桿襯衫,

不過她覺得我身上穿的就可以了!

IMG-8657.jpg

這時我發現化妝的地方超級多人~

(這張是我等沒人拍的)

整個空間感跟色系很舒服

化妝師們一直在跟客人聊天,感覺蠻親切的。

有些人在等拍照或拿照片。

 

我在鏡子前用了很久,

一直告訴自己為了省錢就要自己打理好

櫃台姐姐還跟我說如果我要用電捲棒或吹風機都可以自己拿。

 

整理好後坐一下就被攝影師叫過去了

在拍攝的左前方有鏡子,

可以根據攝影師的指令微看鏡子微調整。

我大概拍了六張左右,攝影師下的指令很快速!

快到我覺得真的有拍好嗎?好緊張 

 

接著直接到攝影師旁邊選照片,

選好就可以等修圖了。

這邊等比較久,我前後的女生是一組的,

所以攝影師先修好他們兩位,再來才是我。

不過在等待的時候我偷看一下後面有情侶在拍棚拍,

女攝影師講話蠻活潑的,氣氛好像也不錯!

 

那組女生拿到照片走了以後,

我覺得等待的時間有點久,大概20分鐘吧!

讓我覺得我的臉是不是很難修啦 是有多糟(大哭 

 

終於好了後攝影師請我過去電腦看修圖前後

(直接被嚇瘋 要打肉毒的年紀到了 又大哭 )

 

接著會問有哪裡需要修改

我還想繼續修,攝影師說會變得太誇張,

沒有肌膚紋理不太好,而且洗出來算很小張,

我就放棄修圖走火入魔的想法 

(他應該很不耐煩覺得女生到底要修多少

 

IMG-8660.jpg

在Google評論後可多選一種尺寸,

櫃台也很快速的把照片電子檔傳到Line給我

(一開始進門有先加Line)

 

走進店內到拿到照片大約一個多小時

我覺得算非常快速~

成品也沒有修到變成別人!

不過因為沒有化妝方案,

不知道是怎樣的體驗。

說不定之後每年都去體驗不同的店家做個對比看看喔!

以上是我自己個人第一次拍攝韓式證件照的經驗,給大家參考 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Ohmo Studio 奧莫韓式照相館|韓式證件照|履歷照|形象照|情侶寫真

線上預約:

https://ohmostudio.simplybook.asia/v2/#book/count/1/

店家地址:

公館台大店 
•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
•步行一分鐘
•三樓(無電梯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